close


第一階段十次的減重療程終於在今天結束了!從68日開始,每周去做三次,到今天剛好是21天。這21天裡體重減少3公斤,腰圍少了2吋,整體成績大概是減重學員中最差的。因為到了第三周閒妻就出現莫名的暈眩,剛開始還以為是中暑(連醫生也判斷是中暑);但是隨著時間過去也吃了藥,暈眩不但沒有消失,發作的次數還每日增加;在身體不適的狀況下根本無法照著老師的規定吃,身體狀況正常時每天吃雞肉+白煮蛋還勉強可以忍受,但生病了還要吃那些東西就受不了了..所以課程還沒結束,閒妻就自行恢復正常飲食,體重也從此停滯(還復胖一公斤哩)



 





身高159.4


 






6/8
體重55.5   腰圍33


 






6/29體重52.5   腰圍31



 





要不要繼續做第二階段?目前應該不會,因為媽媽和老公都認為我會突然間得了暈眩症是因為減重引起的,每天接媽媽的關心電話(外加斜斜念)讓閒妻不得安寧,所以不管暈眩症的原因為何,迫於情勢只能喊停。說真的,其實去做減重之後,閒妻對自己的身材不再那麼不滿意了,因為十次療程中遇到不少一起減重的客人,我.居然是裏頭最瘦的!有虎背熊腰像一座山的粗壯型太太,小腿比我的大腿還粗的年輕妹妹、還有看起來像懷胎8月的小姐,看看別人再瞧瞧自己,難怪朋友會說:「妳跑去減重是想被圍毆嗎?」,我不想被圍毆,我只是想穿回L號的褲子而已!



 





OK,現在L號的褲子已經穿回去了,但是腰圍還有一吋要努力,體重呢倒是不在意,我現在只希望好好調養身體,告別暈眩症別再天旋地轉啦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