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178  

 

連下半個月的雨之後,今天終於出太陽了,心情愉快的跟朋友約好一起吃午餐,閒妻家距離捷運站700公尺,騎機車一下下就到了,豈知就差一個路口,卻跟一個逆向行駛的阿婆撞上!

 

 

撞上的剎那,閒妻連人帶車摔飛出去,後面的大貨車緊急煞車,幸好煞住了!不然後果不堪設想!路過的好心騎士幫我扶起機車牽到路旁,而肇事的阿婆似乎嚇傻了,面對其他路人的指責,只會一徑的說「哇唔哉啦」,阿婆毫髮無傷,連車子都沒倒,而我卻肌肉拉傷、處處瘀青,褲子破了,馬靴也壞了。機車還修了2800元。

 

 

路人問我要不要幫忙報警?看著滿臉皺紋一頭白髮,年齡至少超過75歲的阿婆,我能怎樣?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。這個阿婆看起來跟婆婆一樣老(婆婆82歲了),不在家頤養天年,還騎車趴趴走?看她年紀,可能不識字連駕照都沒有,不懂交通規則還敢騎車上路,逆向行駛害人摔車,真是越想越氣啊!

 

 

2011年的1231,閒妻PO文記述摔車的衰事,沒想到整整兩年後的今天,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!2013的最後一天發生衰事,是不是代表壞事就此終結,明天2014開始,就好運連連了呢?摔飛出去的那一刻,心裡想著完蛋了,因為知道大貨車就在後面,感謝上帝、媽祖、三太子及眾神庇佑,大貨車及時煞住了,雖然摔車但只受輕傷保住小命,我,要心存感激,感恩而不抱怨了。

 

 

祝福所有朋友,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,順順利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